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有爱】爱到七夕  

2013-08-12 20:04:12|  分类: 春深情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有爱】爱到七夕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1.

这方城池曾一无所有

只有一枝猩红斜出的旗帜

从前写下的字符,早已发霉

我病在纸墨间,不再相信爱情


岁月把我们隔开太久太久

直到忧伤凝结成胸上的墨疣

忘了温暖,只是借口

一声春雷,直逼梦境

 

重逢的左岸,你的目光击碎世俗

夏花含笑不语,草地温情脉脉

而我站立不稳。为了支撑

将你的名字植入脊骨

 

我的眼神是怎样的踯躅

听凭旧迹,诉说着初衷

久居的花草早已懂得我的心事

忽然间就挂上了一身的泪珠

 

2.

我说我是一根藤,你说你是另一根

我们发誓纠缠到死

用相互委托的身体传递着温暖

这场纠葛,无处转身

 

朝朝暮暮的守望

已把夕阳催老

一些成熟的细节

向春天聚拢

 

你就是我永远的春天

始终给我足够的温暖

这样的日子,会不会一转脸,就老了?

然后,你的眼睛越过我的头顶

看向一枝年轻的玫瑰

 

呵,傻妞。一夜夏风

成就了一生的心动

轮回的烟火中,我们只是

彼此认领了前生

 

我的心甜蜜无比

那一天的飞鸟可以作证

告别江湖,退守于你的掌心

所有荒废的光阴

皆以爱的名义,重生

 

3

转眼七夕,思念飘过你的城市

无雨的季节,风干渴而死

我们的目光,趁机迷乱了城里的风景

 

这个最美的夏天

你用胸膛,盛放我的疲惫

梦中的呢喃,眼中的晶莹

愈加接近预想的情节

 

风居住的街道,飘着莲花的笑

还有来自你鼻息中的烟草

抱着你,穿行的思念陡然落地

一声低呼,温柔,接着狂乱


 绝口不提过往的痛

挽着叮咛,把彼此念的最深

将昨日的阴霾,遥遥放逐

我们的爱,会托诗歌一一铭记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730)| 评论(1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