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有爱】夜问  

2012-08-09 05:36:21|  分类: 月夜心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有爱】夜问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1
  干裂的夏风里,我小心翼翼地
  举着自己的身骨,走进风景
  
  一朵红莲,相信了影子的忠诚
  骨子里,正在攒动着期许
  风没来,雨也没有来
  多少个白天黑夜,只有他们在偶偶私语
  
  云没有家,始终在月夜徘徊
  我也没有家,我收集
  无雨的夏,焦灼的梦和飘忽的眼神
  还收集一个人的呓语,做了一只等风的风筝
  
  2
  转过一个拐角又一个拐角
  我才发现蜷缩在文字里的爱情
  你带着微醺的醉意进驻我的指尖
  一抹清辉,明媚了三世纤尘
  
  两束带电的目光交集
  结果一定是漫天花雨
  我端坐在一小片清辉下
  用一条玲珑的脉纹
  接住你跌落的前生
  
  月华为证,当薰衣草哗然开放
  没入尘世的心跳,已悸动成华丽的烟火
  我如何拒绝,一个传奇的演绎  
  
  3
  蝶在干燥的风里穿行。我不是蝶
  也染了一身的花粉
  贴着你的胸膛,听着你的心跳
  一枚青绿色的童话,在睡梦里成熟
  
  蝴蝶就要告别夏天,我的诗还没有写完
  如果我把自己连同文字,都翻成你的过去
  恋旧的你,会不会坐在一朵枯萎的花中
  用心上生出的斑斓,为爱情写一篇祭文?
  
  4  
  我在一朵丁香里冬眠,还从一朵丁香里走出
  我的手心,曾紧攥着苍白的往事和褪色的星空
  相公,你相信爱有天意吗
  相公,我已把一朵猩红别上你的胸骨
  
  幸福与苍凉距离那么近
  每次展望,都换回末路般的心悸
  相公,你清越的面孔,落满我多少痴语
  繁花一树后,最终将结下多少甜蜜?  
  
  5
  月亮失踪了,黑夜布满了陷阱
  云在流浪,星星在哭泣
  我在昏黄的灯光下
  蘸着心上渗出的血写诗
  
  不见了月,我把黑夜藏于腋下
  用心中的光华,染了苍穹
  前世的我啊,一定死于月亮的背叛
  那一地的莹白,可是我前世的泪痕?
  
  6
  一场风暴过后,天空再次宁静
  我揉着哭红的双眼,捡拾一地的呓语
  你摘下一把星星,缀满我的裙袂
  
  冤家,也许风暴还会来临
  这番痴缠,会不会
  就是水做的月亮,终将触手即无?
  

《好心情》编者按:清新舒畅的文字,跳动的思绪在缘分的天空翩飞!真挚灵动,意象丰满,诗情缱绻浪漫!联想丰富,构思完整,发自灵魂的表达,在感悟情感中自我反思,诗意饱满而浓郁!推荐 编辑:泣血的流莺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5360)| 评论(1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