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有爱】爱情两极  

2012-08-05 08:43:03|  分类: 月夜心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有爱情诗】爱情两极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暖
  因为错过,所以相遇
  尘世的缘,让人无语
  山水相隔,总胜过隔世
  你的心上,我的心上
  柔柔长出拥抱的手臂
  
  斩去七月,风的影子愈见单薄
  相思,一如季节的绿  
  望穿夜色,揉疼了双眼
  我在思念的塔顶,弱不禁风

  
  风曳相思,风也柔柔地疼
  红酒里,泡开一朵精致的吻痕
  意识悬浮,酒香弥漫了痴狂
  尘心如月,温婉了谁的眼神
  
  轻扬眉宇,仔细抚平天空的皱纹
  洗去过往的沙尘,让你看见我的透明
  红尘深处,你的名字已被精致缠裹
  我枕着你的名字,在月光里呢喃,然后醉去
  
  被你遥掷的眼波击中
  心音就叠响了夏风的青绿
  某种火焰,点燃了流转的光阴
  一场沸腾,措手不及
  
  爱,灼疼了心,暖到了极致
  我从你滚烫的眸光里,截留了又一首情诗
  
  ◎冷
  这是盛夏的午夜,风在树影里摇动
  意念如花,仍在开开合合
  古老的传奇还在重重复复
  
  一种寂静,正在穿透脊骨
  打量月色涂抹后的凄凉
  我牵起风的衣襟,擦拭眼睛
  
  憔悴在月影里
  我的沉默斩断了向北流动的风
  这个夜晚出奇地冷
  因为爱情,正在夏季结冰
  
  时空啊,裂一条缝吧
  把我送入一座荒芜的城  
  请荒草长满我的躯体
  从眼睛到心灵,从脑际到脚底

  
  草根恣意,一身蔓延的伤痕
  无月无风,满城墨色的冰雨
  那时,终于可以忘掉你了吧
  忘了你胸膛上的温暖,连同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阅读(3113)| 评论(1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