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四)  

2011-11-05 19:13:09|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一)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暖冬
  
  风,凌厉地吻出相爱的疼痛
  我的冬天脚步轻轻
  来不及回忆甜蜜以及甜蜜的程度
  徒步雪季,我们将延续一个执着的错误
  
  昨夜的软语,还不肯沉淀
  清茶里,又泡起一杯欲燃的黄昏
  摇晃着你的视线,摇出熟稔的爱怜
  一朵优雅的红枚,在你的唇边成熟
  
  拂开冰冷的色彩和不肯冻僵的灵魂
  遗忘寒凉,一滴泪正被思念煎煮
  我的月亮,总是从你的眼角升起
         古老的传说,在距离之间温暖、重复  
  
  抬眸,红尘深处的梦,长满翅膀
  低语,文字簇拥的念,字字轻盈  
  唇上,落满了思念熔化后的焦灼
  亲,我的冬天,暖流入驻
  
  贪恋温暖,冰雪迟迟不肯莅临
  遭遇爱情,这个冬天非常无辜
  无法冰封遥望的目光,就顺着目光燃烧吧
  日子端坐于我们的伤口,爱情始终都在反复
  
  活在冰层下太久,多么害怕冬天
  季节没有错,怎能拒绝雪花的曼舞
  簪一朵雪花,让爱长出春天吧
  你我的红尘,一片暖冬正在江湖独步
  
  ◎诗心
  心绪被隐匿地涂上浅紫
  臆想在回廊下穿行
  戳破心事,相思四溢
  还有一些诗以流星的速度,占领血液
  
  文字开始与你有关,正在暖暖地组织
  墨痕里的点滴,析出晶莹的传奇
  守望,坚持,以诗的轻盈站成风景
  绝世之念,亦呼出目光的疼
  
  我慎密的情思,被植入又一行诗
  依旧青翠的山水,任爱情驱使
  你和我之间的山水被阳光穿起
  暖了北窗的风声和次第伸展的心蕊
  
  字块,倾城的念
  等我们用眸光,钉牢爱情
  误入文字,写着心仪,亲
  只因一片微笑,引诱了灵魂
  
  你在我每块骨头里成诗
  又在每一首诗里醉去
  剖开那些柔软的字符
  挤出的,全是沉淀的相思
  
  肉体和诗行默契了一场疯狂的合奏
  春天还远,某种情调就在张扬中歇斯底里
  亲,生命如此生动,如此生动呵
  只因爱与恨皆以诗的性格,走向彻底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阅读(3402)|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