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三)  

2011-10-15 15:46:17|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一)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阳光
  
  厌倦了繁华,想落在一抹浅影上歇息
  一些梦呓却暧昧地喊出了你的名字
  阳光升腾,你已飞越了红尘
  我在毒花冬眠的暖季,等来你颤栗的吻
  
  从这里十指相扣,从这里启程
  说好了会和你一起,生一只可爱的蓝精灵
  我将剔除血液里的咸涩
  把自己完整地交给你  
  
  我们的眼睛看向熟透的爱情
  也嗅到了暴风雨来临的气息
  原路,一片狼藉,我们再也回不去
  亲,我害怕了,只想安安静静地为你写诗
  
  可是阳光下,这么温暖这么温暖
  我们没有理由喜欢黑夜啊
  亲,就让我弃了荒芜的空城,跟你私奔  
  
    亲,我们要像蝴蝶一样飞越沧海啦  
  蝴蝶的翅膀会很疼。我的心也很疼
  这一场阳光下的相遇
  注定要耗尽,红尘里的爱恨
      
  ◎泪
  
  我相信我要月亮,你也会盘算上天
  可是,亲,我只要一米月光
  我要采一些亮晶晶的星星挂上
  再和你挤在一起看:月圆成梦,月缺成诗  
  
  你的唇轻轻一碰,就是一串甜美  
  我清晰看见你眉宇间聚集的春天  
  咀嚼着,品味着,打捞着沉淀的细碎  
  轻盈滑过誓言的泪,滴滴如诗 

 
亲,我的泪水里,只搁浅了你的影  
  纵有大浪淘沙,也淘不去深陷的红颜  
  你喜欢这些暖暖的画面,我也喜欢  
  你吻干我的泪,自己的眼睛却在潮湿  
   
  知道,你并不羡慕山峰的伟岸
  有时候,你是一块会流泪的岩石
  你在我的柔软里磨圆了棱角
  开在石头上的花朵,是你盘旋的情思
  
  岩石般的骨骼,细腻的血脉
  这就是你,溶入我胸骨的男人
  你的泪已经两次渗入我的血液
  放射出的疼痛, 终会被爱刻骨铭记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858)|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