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二)  

2011-10-12 15:55:41|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一)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相思
  春天开始,我只赠予你一枚微笑
  夏风过后,爱已潜入你的脏腑
  揉进你胸腔的诗行,沾染了心上的血
  又牵出暖暖的疼痛,纠葛成枝
  
  相思的枝,开出妖娆的花朵
  闻过后,你已经跌入万劫不复
  沦陷于红尘,我们开始秘制温暖
  我固执的瞭望,正在久过星辰的坚守  
  
  我们的相思树,会在一些情诗里结果
  让它在煎熬里长成天荒地老吧
  亲,苦难的情缘需要安静地等候  
  
  剥开你的视线,我闻见了玫瑰的香味
  循香而来的爱情,长满了城市之间的山水
  握着你的透明,也握着你的温度
  我的青春开始了寂寞的等
  
  其实,每一次蓬勃的心跳
  都能暖了同一支古曲。隔着千山万水的拥抱
  也能点燃喷涌的血液
  
  只是,痉挛的指尖,依然相思成灾呵
  除了凝视,需要不断咽下因念而生的疼
  那疼那么锐利,划破了梦,把我的目光染红
  
  我们不要海市蜃楼般的来世,好吗
  亲,遭遇了太多的谎言
  我只相信今生
  
  ◎醉夜  
  蓄意喝醉,倒在一种极致的温柔里
  潮红的面庞,一半天堂,一半入梦
  你的名字化成玫瑰色的雨,落了我一身
  
  夜的黑,覆盖所有的光鲜
  覆盖不了密布于脉纹的念  
  我蓝色的眼泪,曾经重重击穿过孤独  
  如今却以爱的名义,濡湿这个冬天  
  
  星星背后,思念铺天盖地  
  谁的目光幽蓝,正在隐隐作疼  
  你的城,我唯一的灯火
  绵延不绝的柔,圈紧我裸露的灵魂
  
   相思太甚,终至轻盈成梦
  我在梦里看见,你又捧着我的照片在吻
  星光正在隐退最后一丝暧昧,夜风撕开黎明
  亲,又一夜的寒露渡湿了我的眼睛

  
  红尘深处,你我醉了又醉
  夜雨过后,阳光开始纵横
  这一生,分分秒秒的想念,够了吗
  抱紧我的一生吧,我已无路可遁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695)| 评论(1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