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一)  

2011-10-09 07:36:05|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情话】红尘有爱(一)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红尘
  
  你来了,亲,你捧起我的叹息轻吻
  这是一场风暴,席卷了三生
  我的瞳仁只映照着一片桃色的笑容
  
  已是深秋,寒凉肆虐
  我们从夏日,一路踏碎青苔走来
  亲,我的凝望辗转着你的呼吸
  
  岁月不停地迁徙着我们的感觉
  走在冷冷的风里,想起好多温暖的过去
  轻甩长发的时候,寂寞常常流进嘴里
  我的坚强,在风里逐渐无力
  
  因为你的惦记,我的智商一度为零
  染了一身丁香的紫,走进了你的眼睛
  除了心上一点点渗出的爱,我一无所有
  怀揣着你的温柔,还没前行就揣出了你的疼
  
  习惯躲在文字里,用心和爱情对话
  纷乱的红尘,我不敢说你是我的永恒
  逐渐消瘦的光阴,会同时落满了尘埃
  刻入骨头的名字,一样会淡出,然后游离
  
  这些话,你总是不爱听
  那么就请握紧骨髓里甜蜜
  感觉出你血液的沸腾,可你知道吗
  我是以燃烧的姿势,向你流放一生 
  
  灵魂不经意间被禁锢了  
  从此期待一声雷鸣过后,扑向暖暖的你  
  假如我向往的地方,最终只是彻骨的冰寒  
  亲,我燃烧过后的灰烬  
  请你有空的时候再来捡拾  
  
   ◎有爱
  
  完整告别撕裂般的过往
  以一种潜在的芳菲,入侵你的神经
  我笑着世俗,摒弃流毒,吻着残红
  向你吹着妖媚般的气息
  
    能留下的,都是爱,如雪花  
  依约融化  
  从掌心,至脉纹
  与血液一起流动,与我们共生共栖
  
  
  这是一场浩劫,足以致命
  我践踏着自己的心跳,跨越文字的清醒
  走向一场无法预知的旅行
  
  谁的手扒开我空空的胸膛,然后失望而去
  他不知我退出江湖后,心就属于了你
  我和你,我们,准备挑战情感的极限
  准备击打着自己的尖叫声,泅渡幸福
  
  为爱举杯吧
  ——此刻我只想甜蜜
  割舍那些古怪的目光吧
  ——继续吞咽我们的爱情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158)| 评论(2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