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夜语  

2012-07-31 05:45:56|  分类: 月夜心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尘情话】夜语 - 红尘有爱 - 尘起 风浅吟

 

      1
  始终不曾走远,原来只是为了等你
  掩不住的相思,丝丝渗出
  捻碎烟霞,无处放歌
  屏幕前,长出一杯摇晃的光阴
  
  这个滚烫的夏天
  灼痛了我的骨骼
  风影掠过
  一排旧日的诗句,再次葱茏
  
  2
  收集的梦,终于
  长出一枚纯色的月亮
  黑夜里,成我唯一的风景
  
  翻动的书页,浸透了月光的色彩
  思绪蹁跹,也挂满了你的叮咛
  尘香,染了你的眼睛
  亲,我一汪秋水,为谁朦胧?
  
  3
  青春,我的野渡,寒烟轻拢
  我曾坐在那里,孤独地等
  太久了吗?——太久了。固执的守望
  只等来入秋的花雨
  
  
相遇了,渡口已远
  心事依约漫过黄昏
  月影灼灼,吻上额头
  风声划过,一树弥漫的相思
  
  4
  脚下,恶水相隔
  烟火纵横的心上,古曲声声
  沉浮于古曲,一念难消
  何处寄存我,经年的痴语
  
  其实,我的心脏,早已负荷不起爱情
  沦陷红尘,却无法转身
  每一次试着逃离,都踏痛了一小片月光
  红袖,印满你的吻痕
  
  落花一样的清愁,穿起月夜的宁静
  我守望
  一个人的天空,两个人的灵魂
  
  5
  双手合十,贴近疼痛
  数星,望月,折叠夜色
  
  夏风日渐轻盈
  指尖,却盛开了寂寞
  爱的太深,只会孤独
  午夜的砧音,成了谁的呓语?

  
  停驻,还是路过?
  ——自我潮湿的眸光
  被你捕捉
  脱逃的出口,已被堵死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2468)|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