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原创】十月,阳光浅语(谨以此文恭贺丽日阳光生辰快乐,永远开心)  

2011-10-13 23:15:36|  分类: 友情深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候鸟,正在南飞
  阳光已把我弹入红尘
  思念穿透空气,在城市上空迂回
  月华润过的细语,在何处轻盈
  
  坐上自己的目光遥望
  一片亘古的云,举起祝福的手臂
  我的发根,终于跌落了岁月的叹息
  万丈红尘起,你可听懂
  一粒尘的低吟
  
  我张望的眼神
  迎来你打马西风的侧影
  激越的蹄声,向我的心上狂奔
  挟带的风,熄灭了飘摇的烛红
  一枚橙色的心音
  释放了所有暗色的风景
  
  你把阳光埋置于我潮湿的皱纹
  温暖那么固执,烘干了泪的前生
  暗夜终将碎裂于黎明之际
  阳光升起,微笑的一天
  再次温宁
  
  一朵花,企望长出蝴蝶的羽翼
  蝴蝶的羽翼,飞翔的梦
  于喧嚣之上,弃了疼痛的长短
  一任翅下冷暖变迁
  我只以纯粹的轻舞,轻挽
  晨钟暮鼓
  
  经过一夏的氤氲
  我的眼神已将失足的灵魂找回
  日子在悄然溶化
  每一块骨骼都开始了漂移
  
    今日的黄花,不再开着我的落寞
  记忆蜿蜒成一片行走的山影
  往事渐次模糊。刈割深秋
  我与你隔的是,一行诗的距离
  
  你用诗,划开了自己的血管
  以便温热我的眼神
  可我怎能坦然在你的伤口处起舞
  而告别自己的伤痕
  
  一粒尘,片刻舞动的风景
  总会静于岁月
  落满每一个等待老去的历史
  可你的梦还在继续远行  
  
  即使春天最终只是一个传说
  我们的目光依然生长着憧憬
  燃烧的浅语,青翠了十月
  今晚,一杯月光长满我
  虔诚的祝福

        

 

   红尘有爱模板

 

 

 

  评论这张
 
阅读(1524)|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