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引用】『原创』 爱落红尘,此情不换  

2011-09-24 20:18:21|  分类: 朋友所赠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落红尘,此情不换


                   红尘有爱姐姐芳辰

『原创』 爱落红尘,此情不换 - 逸水幽兰 - 烟雨红尘,云水迢

    
                  

  沉味江南的那一场梅雨,蓦地,倾心暖意,蕴满心怀。爱,在人间,在你我的心中,盛开朵朵馨香。一帘幽梦,便搁浅了时光,深浓了夜色。
  彼时,我在城南,为你写下红尘中最深的祝福。秋色无边,枫红正是浓郁时,情满天涯,你是我,此生不换的姐姐。

【梅雨清香,墨香缘】

  “雨静静飘散临别的诺言,胭脂香零乱,伞底的泪眼,繁云渐渐残,结局望不穿,风轻轻哀叹,凋落新花瓣,心事片片烂,谁仍在桥边,憔悴了期盼,冰冷了时间,梅雨帘 模糊你的眼,痛若即若远,梅雨帘 带伤不停在旋转,无尽的思念 。”
  我在一首幽怨的歌声中回首往昔,许是今生有缘,才一见如故。那时,正是江南的梅雨时节。倾城的雨,婉塑一个情深的你。读着你触笔情深,爱意浓浓,却又万般忧愁,无尽的相思。心,不由地疼痛,以至于我不敢再多看,只能用我这颗微薄的心,去捂暖你潮湿的心。
  从来,都不认为自己是个够热情的女子。只是喜欢安静于文字里,或听一曲自己喜欢的歌,赏一幅倾心的音画,看一部古典情深的电视。闲听风雨,笑看花开花落,安守日月。在网易穿行的日子里,亦没有与谁有过多的交集。是你,用你的真诚,打开了那扇友谊的窗,从而,花开双生,姐妹情不移。
  听着你诉说着往事历历,一些让我难以相信的真实故事。如是,我知道你的悲伤从何而来,那是经过风雨后的沧桑。原本想着怎么安慰你,一时,却不知道要如何说起。也许,是因了骨子里的那一份冷漠,也许,无声胜有声,一个拥抱,一个表情,足矣。我想,你懂的。
  梅雨清香,墨香轻尘。婉转在你字里行间,一字一句,刻进骨子里的疼,烙印深深。你的一篇《梅雨帘,为谁凄美到极致》,洒落成纷飞的雨,飘散在江南以南,以及,江南以北。
  在文字的路口遇见,一首歌,绝唱红尘三千。此生,爱落红尘,轻风浅吟。

【江南秋色,忍顾惜】
  
  秋风凋谢的繁华落漠,从指尖轻轻缭绕而过。最后一片落叶安然飘落,是谁的叹息,涉过秋水,找寻千年前遗落的梦。凝望了好久,安静了好久,回应,只有那声声寂寥。
  我多想,借一缕秋阳来温暖空城里那不尽的幽怨。看着你的心情,我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总是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出现,总是在季节转替的时候提醒我。秋凉,别忘了添衣裳,你是这么细心,又这么关心我,可曾想到自己?一夜惊秋,来得这么没有预兆,你有好好爱惜自己吗?
  拾起片片秋叶,细细观赏,只盼能找到属于你故事中的那一枚。好让我夹在诗笺扉页,用心去珍藏。想来,秋风一缕,便褪去了晴柔草色,满城烟散,在季节的回道上浅吟低唱。忍顾相惜,爱落人间。
  多少故事都是繁华上演,孤单落幕,一如你。落笔回梦,总想写些快乐的文字予你,转了千百回,依旧是这忧伤的曲调。是不是,与你有染,连文字也变得这般的多愁善感,伤春悲秋地又多添了一行寂寥。要知,这并非我的本意呵,我只想,许你如花明媚,把忧伤掩去,做红尘中那个嫣然浅笑的女子。
  想着,江南,你,便在我的梦里。秋色,是江南的特有的风情。在江南的一抹秋色中浅行,海角天涯,隔着云水。我在城南里铺一纸素笺,点墨淡淡香,于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彼时,月满西楼,素淡银辉,共此一帘幽梦。

【落月凝笺,红尘情】

  送走了黄昏依水萧萧,落月花香。谁的思绪在这个浓情的夜晚飞舞成蝶,留不住岁月消逝,流水向东。走过的岁月,我只能用文字来记取,一些关于遇见的章节,某些想停留的时刻。
  轻唱一曲红尘有爱的恋歌,赠你尺寸芳笺,把心底的凝色抽离,若爱有来生,情有轮回,我愿你幸福向暖。从此,拥一颗闲心,赏尽春花,看落秋月。
人本多情,孰非无情,而天若有情,天亦老。滚滚红尘,我们唯有一路珍惜着,且行且歌。就算,分隔两相望,我们依能想着从前,在记忆中找寻属于彼此的故事。花落余香,香不绝,红尘情谊,情不断。
  红尘深深深几许?我在清禅的时光中看一场红尘恋意,主角是你。这个红尘,终有爱。
  踩踏着岁月的褶皱,掬一捧月色,水袖一抛,祝福便轻轻地落进江南的旖旎中,化成圈圈柔波,微漾在你的城池。
  一些句子,总在落笔的时候重合,记取着某个深谙的时光。今夜,一缕轻柔浅淡的月色映上我的素笺,如流萤飞舞,为这叠芳笺添上了最美的色彩。
  爱落红尘,红尘缘,情暖天涯,情不换,盛开的朵朵馨香,宛立红尘中央。


                                                    『原创』 爱落红尘,此情不换 - 逸水幽兰 - 烟雨红尘,云水迢☆★逸水幽兰原创



『原创』 爱落红尘,此情不换 - 逸水幽兰 - 烟雨红尘,云水迢

 

 

精美的日志线(引用) - 落叶听语 - 落叶听语  

  评论这张
 
阅读(4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