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引用】《原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1-09-19 19:18:41|  分类: 朋友所赠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文字|雨滴情话

                        ——贺红尘有爱十月芳辰

 

人海中,只因缘字太浓,绽放在五月的花香,锦年相遇在江南的文字里,相惜相怜,至此呢喃一世的情深。阳光下,你的笑脸,安好时,便是一片青天。

 

                                    ——题记

 

【红尘有爱,相伴一生】

风儿停止了要去的方向,河边的青荇左右摆动着,捕捉你的靓影于十月的花香里。

你浅浅的吟唱,惹羞了枝头的芬芳,只为你盛放,那最美的便是你温柔的一笑,氤氲了整个红尘,我在尘世里轻画弧度,你的嫣然便是我最美的符号。

缘字太长,我们都在书写,恰是最美的季节里,我的一笔合着你的一画,挥洒在尘寰。

山坡上那一树的彩缎,心系着我的祝福,浓浓的爱在红尘,一辈子都不会褪色。

 

【栀子花香,江南情深】

不忘在烟雨里,栀子与我的对话,在江南有一位奇女子与我叙说着姐妹情深。

从那便寻这那位伊人,阑珊灯火,总是模糊,心里想着,过于执着便会失去,静静的等待伊人的靓影。

偶然行走在五月诗意的江南里,持一段章节,寻着你的印记,便与你相识在馨香的文字里,婉约中略带的忧伤,不敢触碰,淡雅的气息把我深深的带进了你的情怀,读到深处,心里总会一颤,由生一种疼爱之情。

不曾相识,却是如此熟悉,前世里未了的情,今生还会继续,相信你就是那位伊人,心里暗许要与你共赏姐妹花开。

似水柔情,犹如莲花照水的灵动,彼此的问候让心里多了一份不变的情深,红尘浩浩,永远的追随便是我不变的情怀。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岁月搁浅青春年华,消逝的日子便更会怀念,辗转万千风景,或去或来,相识在今世里,过多的描述只会觉得侨情,十月来临,年轮深增,不用感叹岁月无痕,只记得在远方有位女子为你吟唱: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