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原创】绯烟散,情坠天涯(大观园名家擂台)  

2011-09-02 16:15:54|  分类: 红尘有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好心情原创文学网》编者按:沐浴着心仪的阳光,就可以溶解有坚冰的心房。窃喜心心接壤,眼神都可以烘暖季节里的薄凉。人生的轨道延伸出一片金黄,葱茏的岁月,只因爱开在了心上。一直在幸福里温婉浅笑,扣住了绵软的掌心,璀璨花容就在透明里浮出重生。净化出一张脸的明镜,“我”在梦的光影里沐浴又在梦的边缘清醒守望。整篇文字朦胧沉吟如雾中花絮,细品却清透而细腻。欣赏佳作,问好作者!责任编辑:心刺】

————————————————————————————————————————

            夏天从我的眼睛里出逃,张望的九月,轻摇薄凉,将一袭温暖的守望,注入,阳光生长的地方。
  ——题记
  
  (一)
  浅秋临窗,我的目光水洗一样清凉。
  平静看云,在一些泛黄的词章里心伤。梦里,早已花香落尽,携一怀湿冷,等星星,长成烟火的形状,然后,暖出心香。虔诚的默想,盘旋于心,几度烟雨才能丰盈经年的情肠。
  雨季背后的阳光,穿透我的瞭望,一片片水蓝色的遐想,拨开等待的岁月,逐渐聚拢成岸。
  这是一个你我必经的岸口,雨季过后,风依然潮湿。红尘只影,飘过你的眼眸,凌波而来的你,脚步轻轻,一下就踏碎了我的呼吸。季节的葱茏,从此没有改变,你的心上,我的心上,斜出一棵落满星星的相思树,以日渐茁壮的念,共生,终于开出朵朵嫣红。
  心路,涌起血液奔流的喧响,倾心相许的轻诉,企望成熟。华丽的云层,没入暮色,模糊的思绪,向着光影,渐次晕出一行行温柔的诗。
  写字的心情,总会被一截截入驻的思念断开,脉脉情愫从纸张里丝丝渗出。每一个字,都开始了柔软,就像我每一片心瓣,都以抒情的姿态,无声吟诵。
  你的温柔,我懂,你的眼神,就是我千年前遗落的馨香,经过了多少时日的等待与冥想,我允许陈旧的疼痛中,挤进一缕阳光,允许我的血液经过阳光生长的地方,温热成执着的守望。
  心与心接壤。整个季节一片金黄。
  
  (二)
  驻足,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遥望,不断生长的风,暖暖地荡在树梢。屏气凝神,我听见,你心花开放的声响,我看见,橙色天空飘满的芬芳,我闻见,你呼出的草味的醇美,我想起,盘旋已久的烟云,是否已然植入梦想。
  爱的温度正在溶化一个又一个夜晚,心上的坚冰轰然坍塌,冰质的柔情,以血液的浓度,水的纯情,和你相连。
  月色清朗,已是秋天,泛红的秋叶轻摇相思。拂去旧尘,我发现,爱,依然青春,心花那么柔弱,终于等来垂怜的人。
  于是,一直相信,有个地方叫天堂,是心心相印后,可以纵情飞舞的地方。我还相信,与你的眸子相遇,注定了一场深情的歌咏,即将开始。
  春天种下的泪,结出了甘霖。亲爱,我的手已经触摸出季节的香甜。菊香袅袅,轻易就染了的情毒,玫红的光影里,就这么优雅地遇见。你包容了我太多的清愁与悲欢,让我可以不断地剪下阳光供养爱情,缱绻如云,我飞舞的眸光轻易就穿透了时空。一纸揉皱了的相思,一指不肯荒芜的梦,捻起前世今生,收拢了每一个飞扬的瞬间。
  雨巷,渐远,那扇向南的窗,一直蔚蓝。云朵开出微笑的表情,悄然落上我的视线。
  此刻,只需凝望,不需要言语。
  
  (三)
  你把我当成绿叶之上的一朵花。
  一朵开着红花,在阳光下沐浴的女子。
  而你是我深爱的叶子,有着一颗飘红的心。
  夜语缤纷,品味温润,指间流转的光阴,散了夏天的颜色,而今,金色的秋又在睫毛上凝集。我的目光,悬挂着沉甸甸的温暖,绝不因秋凉而失真,几近停滞的呼吸,击穿厚重的空气,奔赴你的城池。
  低眉浅笑间,泪就悄然涌出。
  浅醉在这个秋天,你的宠爱,涌起如潮的温暖。攥紧你的眸光,一如攥紧你的爱,希望攥出一丛丛诗行,做我唯一的嫁衣。心,总想一路向南狂奔,而手心里的眸光,经过无数次悸动的紧握,早已溶入我的掌纹。
  你温暖的怀抱,时刻呵护着我的羸弱,因等待而枯槁了的花颜,为你重生。
  天幕接近透明,你我的心,也是透明的。
  一朵花,缱绻出星星的高度,不是为了显耀美丽,是为可以,完完整整地拥抱一个名字。
  ——你的。
  
  (四)
  九月的最初,充满了爱。
  一个决定在骨骼里疼痛了许久,最终确定弥漫,泪,正在旋转的时候,被风偷偷吻干。然后,一个人,成了一个国度,一句话,成了永恒,余生,羸弱不已,再难承受爱空。秋香渐浓,绯烟散,情坠天涯,伤口上,毅然站起一排鲜活的花语。
  心仪的方向,风,继续舞着旖旎,九月的天空,那样的蓝,结满了纯色的被阳光温暖过的痴语。
  落日,总想给我带来无限的哀愁,如今,它的红成了我脸上的羞赧,终于,我不再害怕黑夜,延续了半生的叹息,枯竭而亡,一怀心事,暖出了开满桃花的春天。
  呼吸感知了秋凉,冷风却晕开我的笑容,原来,你的深情就是我的温暖——冷不冷,与季节无关,就像爱不爱,本与世俗无关。陌上花,怎能爱枕空,尘间欢,谁与共?我如是尘,必将溶入你的肌肤,我如是水,必将渗入你的心土,我如是风,必将卷入你的灵魂,我如是泪,必将坠入你的生命。
  拥挤嘈杂的俗世,你的影子无处不在,白天,从一张脸到另一张脸,夜晚,从一颗星到另一颗星。情在,永远浪漫,相思不老,一生相亲。我的文字里,满是阳光的味道,额上的思念,蜿蜒成梦,风情万种的梦,飘着玫瑰色的私语,幸福的私语,装饰了我的天空。
  月亮睡了,星星睡了,我的梦醒着,一片绚烂光影里,袅袅走出,你我的绝世传奇…… 
 

  
  红尘有爱制作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1416)| 评论(1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