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出版社首付作家数字出版稿费 作家出版社支付百万  

2011-08-27 07:09:01|  分类: 文坛动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作家出版社宣布,向天下霸唱、张者、尹建莉、王晓方等80余位作家共支付百万元数字出版版税,这也是传统出版社首次大规模向作家支付数字出版“稿费”。

  2010年,作家出版社尝试性向中国手机移动基地提供300部作品,收入200万元,按照与作家签订的合同约定,作家出版社此次批量支付作家版税100多万元。

  据悉,在80余位作家中,获得版税超过万元的有43位,超过3万元的5位。其中,天下霸唱是唯一版税超过10万元的作家。作家出版社社长、作家何建明也拿到了3万元数字出版稿费。他笑言自己因此意识到,今天的作家如果忽视了数字出版,其损失将会很大。

  此前,数字出版虽然炙手可热,但对于作家而言,它一直是“水中月,镜中花”,有许多作家曾经签过数字出版合同,但收入少得可以忽略不计。

       来源《北京日报》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