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啼情(四)  

2011-08-19 04:43:20|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寄萧盛

1
纤瘦的目光,翻不动
沉重的季节
一朵残梦,落在浅滩喘息


河流里,漂浮着暗哑的往事
冷风,正一点点登陆
我的血液

守望千年,只感动了
眉间的一支瘦羽
季节怎样更迭,它都不肯离去 


夕阳累了
丢下一把仅存的泪光
你也累了
不再点燃西窗的灯火 
我也累了
就像天上的星星,也会跌落 


可是,火红的,思念的颜色
为什么还在燃烧
晕厥的风,扶墙而立后
一把揭开我的伪装 
3
黑夜,总想压迫我的灵魂啊
我只能往脊骨里
填入你的名字支撑


每个暗夜,我都摇着树叶
把星星赶往黎明
太阳娩出的一瞬,我会
张开翅膀,温暖又一个薄凉的早晨

温暖足下的空气
和一滴秋露带来的絮语
温暖你留下的箫音
连同你伫立过的那片树影
4
你来了,又走了
足音,渐远

我记住了你所有的眼神

一头扎入云烟,以泪相送
呢喃过后,箫声上
又多了一首情诗
5
箫音,在伤口上来去
总也擦不尽,不断涌生的风情
瞭望的岁月,换不回只言片语
月白,盈满了岁月的透明


虽有翅膀,我如何能
飞抵你的心空
光影渐瘦
只有潺潺流动的诗行
企图,向着你的眼睛
泅渡……

 


 

【 附注:第三届写手情书大赛参赛情书之五】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689)| 评论(1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