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啼情三  

2011-08-15 19:28:45|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寄萧盛

 

1
前世里,还能
捧着你的影子心疼
绿意盈动的雨季,饱胀相思
经年的尘,掩不住
日渐丰盈的秘密
知觉还在,彼岸的你
遥不可及
今世为鸟,翅负一座山峰
爱很沉重,高飞不起
翅底的温度
暖不出一个春天
华丽的,是梦
一指云烟,一首诗

骨子里的箫声
始终漂浮于空气
偶尔断裂,也变成野草
狂长不已
零碎的诗行,漫天飘舞
等了那么久
以瞭望为唯一目的
周围,全是哀婉的目光
蔓延中的风,载满了叹息
有什么比守着自己的爱人还幸福的事情?
用鸟的形体
用人的心意 
3
云,白的单调
夜,黑的寂寞
日子,不断绽开伤口
又不断
结痂,痊愈
一声鸣叫,吟瘦光影
你的视线,被一缕诱惑牵引
疲惫的足音,一脚
就踩疼了我的呼吸
你听呵,我嘶哑的歌吟
正在聚拢一些星体 。我记住
 一枚光亮,穿透身躯的声音
我记住
快乐抵达心脏的瞬息
4
原谅我 ,在每一片叶子上
都挂起灵性的碎语
从抽芽的春天,到入秋凋零
一片片心绪,你不曾阅读。冬至
这些风干的心情,落地
会把思念的根须,扎进尘土
我落下的泪
带着心跳的频率
润泽了又一季的干枯
 

 

【 附注:第三届写手情书大赛参赛情书之四】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280)|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