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情话】啼情(一)  

2011-08-12 20:05:01|  分类: 红尘情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寄萧盛

 

1
衔两世赤诚,化鸟
我含泪栖息于你的眸子
又一场华丽的相遇
依然无法点燃爱情的烟火
远处,一抹青色烟云
不止一次地染凉我的眼睛
青春如此落寞
需要一次次面临,风霜雪雨


2
情已至此,我唯有割裂心脏
让你看我滴血的真诚
身边,只有风来来去去
雨落的时候,思念成帘
——烟煴

3
唇边的玫瑰,早已没有了温度
夜薄凉,露水浸润着我的伤痕
隔着窗子,我用目光抚摸你的文字
也试着借流云的手,默送祝福  
月光在你我的眼睛之间
筑成一道世俗的藩篱
那黯然神伤的旧梦
依然在午夜时
固执地吹起箫声

4

我曾把你看成世界
而我在你的眼中
只是一枚啼秋的鸟语
一片黄叶,在秋风里最先感动
黄叶飘零后,满眼沦陷的烟雨

5  
这一世,做鸟也是幸福的
可以在每一根羽毛上
镌刻你的名字
还有足够的时间
独自掩埋燃烧的清泪
有足够的时间,蜷缩在
你的气息里,写你
无法解读的诗


6

                                                                这场千年的纠葛,前途未卜
                                                                 我的肋骨间,结满了疼痛
                                                                 风,带不走我栖息的等待
                                                                  雨碎时,离尘的微笑还会 
                                                                               衔梦而出


 

【 附注:第三届写手情书大赛参赛情书之二】

 

 红尘有爱设计模板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1346)|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