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红尘原创】紫涵,紫语(谨以此文恭贺紫涵芳辰快乐)  

2011-11-04 21:16:17|  分类: 友情深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紫涵,紫语

文/红尘有爱
 

  紫色花绽放时,纤瘦的夕阳
  正在酝酿一场相遇
  妹妹,你柔柔的手臂绕过冷雨
  扬起的呐喊,在空城
  摇醒了我昏睡的晨曦
  
  其实你我相遇时,是个暖季
  不想浪漫,也是漫天花雨
  我在空城,读一缕风,越读越飘渺
  心上的伤痕,越来越深
  
  那些日子,天天晴朗,却与我无关
  我吻着黑夜,拒绝苏醒
  是你在我的眼角,植入一片紫色黎明
  
  串串叮咛,溢出笔墨
  我正欲冬眠的诗呵,止不住张开眼睛
  直到深秋,你的叮咛仍在延续
  候鸟迁徙了红尘里的往事
  又一个春暖的遥望,正在入梦
  
  习惯叫你宝贝,念如潮水
  怀揣心香,点亮你的青春
  那些甜蜜的琐碎,噙满月色
  晕着一冬的温柔,魂系红尘
  
  月初,我摇晃一个日子
  携一枚微笑的温暖,为你举杯
  妹妹,喝干往事吧
  酒红一朵,紫花一朵,开心不落  
  
  今夜,谁的眸光染紫了月亮?  
  徒步严冬,我将收集你笑容里遗落的温暖  
  携我长长短短的诗句,遥遥祝福
  
 

         


 红尘有爱模板


  评论这张
 
阅读(1495)|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