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引用 回复【红尘原创】《彼岸花,千年泪》而作  

2010-07-02 08:03:44|  分类: 朋友所赠诗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聊总回复【红尘原创】《彼岸花,千年泪》而作
 

千年不见的彼岸花

 

可能是缘定的前世

一个终身守叶

一个终身护花

伴随千年的轮回

你我始终不见

 

守着叶子

从没有见过花的影子

只一袭花的残香

却敌得疯狂千年

 

天边惨淡的云丝

为花熨得晕霞朵朵

落红所有

 花开为谁?

 

醉入唇齿间的依恋

忘我

只为有爱

化作彼岸花

 

我愿为叶

倾尽思念伴孤独

我愿为花

别离千年何惧肝肠寸断!

 

贪婪的我把目光注入你的温柔

隽永久花叶不分离

 

长风执意的来回

穿行于花叶

留意于绽放

心血潮于叶的呼唤

点缀起爱的诺言

 

冥想起残爱的誓言

凄婉中回首彼岸

一个模糊摇曳的笑容

一望千年

 

望碎那天边惨淡的

多少烟雨情梦

花叶相拥的味道

谁能品受

 

荼蘼花开千年

血染花语

年复一年的泪痕

滴落于心碎的馨香

 

 我是那千年不见的彼岸花

 千年轮回总会香痕从前

依稀岁月的沧桑

意会抚摸你的娇容

从泥中我尝到你的心语

闻见苦涩的泪水

你的呼唤远去千年

我还能听见重生的撕裂

 

真想风云为船

千载万般情愁

真想思念作翼

迷梦柔柔唇边

 

呓呓痴语

爱在晨风中驻立了许久

叹息

原来是曼珠沙华的传说····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