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红尘有爱

几世情浓?

 
 
 

日志

 
 

致秋水无痕  

2010-05-08 07:16:44|  分类: 友情深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秋水无痕

                 



                                                 文/红尘有爱


        

 前世里我们曾结了怎样一份缘,让我们今生在隔空的红尘里再次相遇。

  我的眼前无数次幻想过你素衣轻配素颜,带一脸淡淡如水的笑容,披一身的阳光向我走近。

  都说网络里没有真情,我却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友谊。记不得哪一天起我的博文多了一个执着的欣赏者,妹妹啊,你一天天走进了我的心里。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的世界多了一份欢乐,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我的心情不再寂寞。太阳月亮星星,每一天都似曾相识地伴我们走过,继续了三百六十五个日子的光华依然还会闪烁。真的,如果热情能够换来热情,如果真心可以得到真心,你的生命里有我的快乐,我的生命里有你的欢欣,我们牵起的手还会彼此放松吗?


  我的委屈你知道,我的心事你知道,流泪的时候你是唯一的读者,苦闷的时候你是唯一的听众。从你协助我创建了情感文学圈《中国情感大观园》后,我们姐妹俩的心更紧地连到了一起。我们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为圈友搭建一个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们的姐妹情也在这种精神抚慰里得到了升华。

   那个日子,外面阳光灿烂,我的心却在屏前下起了绵绵细雨。突然间涌流出的泪,让我明白了我们姐妹情意的深厚,我为情而生,为男女爱落泪,却没想到会为你流泪。你接受不了网络中的虚伪竟然倔强地要离我而去。我等待你灰色的头像再次晃动起来,等待你一如从前俏皮而又欢快地喊着姐姐!

    我没有等到你的头像变成彩色,耳边虽然有朋友的安慰,心却成依然沉重的再也找不回往日徜徉网海的轻松。这是我们姐妹相处中偶尔的小插曲,就像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也不能总是阳光灿烂,明净的天空也会掠过几丝阴云。

             
      去年的春天我们一起牵手走过,今年的春天又在急切地敲打着我的心扉。大观园的芳香让我沉醉,我愿每一粒空气的微尘都带着大观园的清香,即使每一次呼吸都会沉醉,我也会牵着你的手一同飞翔。爱情需要甜言蜜语,友谊却不需要多说一句。心中总有一种温暖的感觉,在涌动,在升腾······妹妹啊,因为有你,我才明白拥有友情的生命不再孤独,拥有了你的生活不再寂寞,我用心品味关怀的温暖,用心感受你的真诚,岁月如海,友情如歌——友情是我心中永远唱不倦的歌。

    一种淡淡的思念总是萦绕在我的心头,一种淡淡的牵挂时刻回旋在脑际。你我要走的还有很长很累的旅程,我右手牵着爱情,左手握着友情,仰视天空,看暖风荡过渐青的树梢,我满眼季节的色彩在流动——只因每一个季节都有你的笑语!
   

有一把伞雨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希望到永远,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心底保留。妹妹,你就是一扇不加锁的门,放心的留给我开启又走进。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让我体味到点点眷恋丝丝心动的每一寸光阴。

 大观园是我们共同的家,我忘不了你伴我走过的风风雨雨,忘不了圈子凝聚了我们姐妹多少心血。一份执着换回一份深情,一份耕耘换来一份收获,大观园的每一天都跟你的付出分不开。在圈子建立一周年之际,我用这篇文字记录下我们姐妹感情的一个瞬间。妹妹,栀子花开的时候我们手牵着手在大观园耕耘,稻花香的时候我们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喜悦,如今又到5月暖春,大观园陪伴我们又刻下了一圈生命的年轮,我知道,你的心中和我一样满含喜悦。

 没有相见,没有握手,只有一份绵绵的情思。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相信只要彼此用心感悟,我们的友情一定可以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